close

各位阿公阿嬤親愛的寶貝們:首先跟大家抱歉,因工作關係我必須離開這個團隊

也無法與大家一同努力邁向成功,我心中非常不捨但成功不必在我,非常謝謝

親愛的大家一路相挺、鼓勵及支持,也謝謝大家願意分別時間犧牲自己所愛來練習,

我要說你們是最棒的也是最有活力的一群,加油!!我雖不在你們身邊但我心同在,

洪老師、丙奇大哥、芳綺姊姊及所有的志工們謝謝你們的付出,接下來的時間

就要麻煩大家承擔了,不管怎樣想吐苦水我都願意聽喔!!接下來的工作時間我也無法把握

能否分別出來去看你們,但不管我在哪我的心都會想著你們的。大家加油!!我愛妳們

祝福你們身體健康、平安、喜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可愛 周建宇  敬上2012/3/25

  4a802632ad23e  

fighti.giffighti.gi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thhon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