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據點大賽成長之路]哇.....上火了

 

今天開始這週的練習,也宣佈了我們的決定,還好並無抗爭的情形

但是....今天的阿嬤們火氣好大喔!不知怎搞的也許大家都在求好吧!(當願如此)

而我....當然也真的練習以來發的最大火...我也不想這樣...但是妳們都有自己的意見

真的是...天氣越熱火氣越大..

我終於知道老師們的辛苦了

也許...我們並不專業....讓人覺得為啥要聽妳的

但我說過我們互相學習...我不一定對...但是妳們也不能每個都有意見

我知道妳們都為了前金好但拜托不要自顧自的意見

當然...我要求的不多...我壓力也很大..我只希望妳們好好學...我們在教妳們又不看

我們的辛苦希望妳們能了解...

妳們的辛苦我們都知道

但請妳們互相體諒

天氣熱了...我們互相約定不要再起火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