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阿嬤說,他們連睡覺都在練習!!

 

經過幾個月來的努力..尤其最後全力衝刺的1個半月的時間.

我們的長輩們,即將將出賽了,很多人問:你們準備好了嗎?

我說:我對他們有信心!!因為他們真的很棒!!

從開始分組練習,我就覺得他們真了不起!!

從什麼都不會,到現在變成很專業....

 

從什麼都沒有,到現在,我們變成道具專家!!

 

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人的努力....

很多很多人在付出....

儘管還有外面的人來搗亂,來製造事端,打擊我們的士氣!!

我們依然堅持!!!! 依然挺進!!

倒數計時了,我們將在5月18號--於高市長青中心比賽

到時不管成績如何,我要大聲告訴全世界:

前金據點的長輩!!!你們是永遠第一!!!

我們永遠愛你們!!!!

接下來的練習....我想大家一定全力以赴拼了

剩下2次練習各位提起精神吧!!

衝!!衝!!衝!!

DSC05789.JPG


fighti.gif 

不管刮風下雨,我們永遠在一起,擋風遮雨......
66

練習辛苦了,我們還是會笑話搞笑給大家聽,記住要笑的燦爛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thhon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